百合花















哎....哈..終於有人dated我啦,原本天寒地凍的星期一,綜合症發作,一早便想回家避寒,休息和看書,誰不知午飯的時候同事興起date我去行花市,今年學思三友無約,可能前兩年太迫,今年大家都沒有意欲去行,所以也沒打算去迫花市.不過既然同事引誘我去旺角花虛,而我又未去過,加上下午的心情很差,要散心散心,還是應約.到放工的時候,由於衝量過從鄉郊的science park去花虛太煩--其實因為一個是路痴,一個是我,未去過花虛,不懂如何由公司去,倒不如坐好舒服的公司shuttle bus直達天后維園,所以,到最後我還是與花墟無緣,始終都未去過.
我沒有買過花,更沒有在年宵市場買過.從小到大都是幫爸爸"運桔",因為潮州佬莫論買花,連水仙都不要,只要桔,還要越大越好.今年因為人買,還佷專業地選花,無形中學懂了一點點,湊熱鬧地買,但是買些跟節日豪不相關的花,只是覺得很beautiful,那支四十大塊的香水百合很香,我計算過,大概一呎左右也聞到那清香,另外二十元買的一粒粒紫色的花,不知叫什麼,但很喜歡.
想不到維園在七點左右很好"行"原以為要迫一輪,原來人不算多,剛剛好,熱鬧得來不擠迫,加上天氣好,感謝主,逛的時候很舒服.還嚐了煙肉串燒,魚肉翅,可惜那些螺肉很難食,bad list螺肉三年@_@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