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森一族



想不到在風球下的晚上十一時看阿森一族, 到官塘的 apm看,是開業以來最寧靜的apm,靜得連food court也關了門,只有最頂層的百老滙戲院開了,我也不得不偑服香港人的閒情,竟然晚上十一時場次,早一小時買只剩下頭兩行的座位....辛苦了兩位坐最前排的男士^_^

好好笑,跟我中學年代每個星期三晚八時半在明珠台的阿森一樣,那時我也追看,人物性格無改,都很crazy,但crazy得來我欣賞Lisa的公民責任; 也欣賞這個騎尼家庭(除了阿森)外的正義感,看著阿森,像一些很攪笑的回憶返回來. 故事簡單得來沒有logic,但正是簡單而crazy,阿森家庭的"顛顛地"性格才能夠合理化,令你看來不用要邏輯去看,也能會心微笑.


昨晚和柬埔寨回來的老師通電,想不到原來老師也想看阿森,無意放了隻飛機,心有些微歉疚,可能在這個星期捨錢陪老師,片場只有87minus,加上我對阿森一族的評語--再看無妨. 如果有多一個風球,我會再看一次.
最近有幾個朋友也看了周x倫的那套有鋼琴的戲,說很好看,不過那個片名我推想橋斷會很老套,所以如果打第三個八號風,我才考慮看.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