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econd & The first

2008年2月11日: Polly和她的男友造訪陳宅十餘分鐘收取物品,還好老土地買了美心...原來她N年前來過我家,目的是來拿日曆,我竟然完全沒有印象,是後來她說來過我家,可能我有老人痴呆,遠期記憶沒有了,只有短暫記憶,邊個邊個欠我幾多錢,我久人幾多錢等...希望我記得第二次造訪,也期待四月來臨.

2008年2月12日:哈哈,接近放工時份收到電話,由於我文筆和吹水能力不錯掛,早前寫的幾條問題給那公司,應該對答如流,所以,我又被邀請做銀行的mystery,rate of return好高.感謝上帝.懷著開心的心情去看一生人第一次演唱會.
第一次去紅館--看演唱會,李克勤呀,$100好平,還是老師請(thanks x 100)--因為第一次演唱會就和她看,與共榮焉...今晚連我在內一共七個人,撞鬼....七個人裏面有六個都是老師,只有我一個不是,除了整晚要份外檢點外,亦深感被歧視,叫餐上菜時又是我最遲,足足遲了五分鐘,可能侍應知道我不是老師,所以最後才上我的餐....*_*

好多人,好多人,好多人,都幾好聽呀,可惜有三份二的歌我都未聽過,好多聲音,有熟悉和不熟悉的,搖鈴聲取代了掌聲,到十一點半右右才完場--好抵,回家已接近一點了. 我要睡覺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