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

二月十四日,早上很快便到sms祝情人節快樂,回到公司又有幾個同事用"情人節快樂"代替了慣常的"早晨",到下班又聽一次...所以,回家的途中很苦惱地想了一些問題,情人節為什麼要快樂? 如果上年情人節還快樂,今年分了手,我不慎地跟她/他說情人節快樂,會不會很hurt呢? 如果2月14不是情人節我會快樂嗎?.好無聊....不過也想了個多小時,沒有答案的問題.

我部門有幾個同事收花,整個辨公室嘩然了一會,不過,好奇怪,收花的幾位是結了婚的女同事,沒有拍拖和未結婚的一個都沒有收,我懷疑是自己買來給自己的....

2008年計劃增肥,旨日可待. 好像2月14日這天下午:

12:30-2:00pm一行十個同事到沙田嚼江南午膳;

2:10pm- 有幾個同事去了大埔街市食飯,回來後請大家請好好味的"砵仔糕" ,雖然好飽,照食

3:30pm-同行去大埔的另一同事買了很多車厘子,非常好味,雖然好飽;

4:00pm-茶水阿姐買了starbucks的橙汁和紙飽蛋糕,興緻勃勃地給了我和幾位同事,如果不吃,"唔 俾面"所以蛋糕送橙汁

4:15pm-大秘書小姐親自好誠懇地拿來某某vendor在赤柱買來的cookies

5:00pm-後面兩位同事送來兩款不同味道的朱古力,說今天要食朱古力.

....極飽,向來不好意思推卻人家盛意,但其實真的很飽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