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們未後有指望...

很奇怪,早陣子在崇拜聽了牧師分享一段經文,耶利米書2911...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,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未後有指望...

短短幾句話,在我腦裏想了又想,我想,大概子這幾個月來太忙,恰恰是忙得我這個人心緒太不寧,沒有平安,所以,聽到這句話很大感觸,我知道,做一個基督徒最大的安慰,就是在這個繽紛冒失的世界裏,始終有一位造物者做我們的後台,作隨時的幫作與安慰。

一星期以前,知道自己在工作上的評核表現不濟,那晚上心情異常低落,想到過去半年工作的極度忙碌和大量付出,也應該不至於得到這樣一般的評分時,心裏很不是味兒。後來卻要感謝上帝,因為我那一刻才驚覺,到我來說最重的投資是對上帝的信靠;對身邊伴侶和朋友的關心和付出;對自己的增值,讀書也好,投資也好...和對貧苦卑微的一群付出關懷。這一切也許很大機會沒有回報,但至少是"對得住"自己。

更何況,我向來認為探索生命,如何活,為何活,怎樣活,以及連繫人與人,人與自然,人與上帝,人與自己等等關係是一門學問,總得花點時間去想想。感謝上帝啦,2011年走到最後的一個月裏,在挫敗裏讓我明白到what is important for me. @.@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