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 is difficult @.@

工作的機構有很多浪費的地方,包括人力和物力,最嚴重的是人力的浪費,比方說,好高級的"植物",勞力腦力皆不用. 勞力不用還可以接受,但腦力也不用,每個月卻穩袋高薪和優厚福利,這樣的工,如果在私人公司還可以接受,但遺憾的是,在政府和公營機構卻養了最多這樣的人.

在這裏工作後,完全覺得身為一個納稅人,真的有必要好好supervise 我們的HKSAR政府和屬下的公營機構@_@...九月,我要投票.

話說回來,作為small potato的我,工作上不單止經常忍受不用腦而且直線思維的'植物'指示我做一些很用腦用勞的工作, 連non-official assigments都不能say no--在又一次群眾的壓力下,繼早前的歌唱比賽,今天--羽毛球比賽,我再一次on the list. 我感到人生充滿無奈@_@

我不太喜歡打羽毛球,可能因為我認識打羽毛球的人都是一棵樹,而且是千年古樹,不動也不死--討厭--和這類人打球不單止一點energetic也沒有,而且毫無消脂效果...不過,正因為small potato是充滿無奈的,所以,我要打羽毛球@.@.

Life is difficult and work is much more difficult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