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美






"然 而 我 告 訴 你 們 、 就 是 所 羅 門 極 榮 華 的 時 候 、 他 所 穿 戴 的 、 還 不 如 這 花 一 朵 呢 。" 太 6:29




6月19日,一行十四人到東龍島行山,天氣酷熱,但感覺不錯.途中是有點意外,但仍感恩十四人去十四人走,感謝上帝.這是我第一次行東龍島,已有一段很久的時間沒有在三十三度高温行山,和朋友行山的季節多是十月十一月,秋高氣爽之際.
對上一次在高危月份行山,是七年前在北京交流的時候,四十度高温行香山,因為想省點乘覽車的錢,但幾乎客死異鄉. 所以,選六月行山是有一定的危險,一是天氣太熱很易中暑,二來十四人當中只有兩個受過行山訓練,其餘都是業餘都不如的遊人,特別是包括我自己在內也都少行山,所以想起來一行安然無恙算是感恩了.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Dear 少玲,

係咁熱的天氣行山真的很辛苦吧!
為你們在當中仍享受而感謝神啊!!

Best Wishes,
Annie
sieg寫道…
noelle呀~~~
強烈要求你寫blog要用中文,我是英語文盲,要我看英文等同要我死~~~
你咁熱行山,不怕嘛?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