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欣賞了管弦樂團演奏馬勒的"巨人",指揮指馬勒的曲目演奏得淋漓盡致,有幸在香港生活,不難欣賞具相當水準的交響樂,價錢算是相宜,難得把工作和最近生活的不如意放下,少聽流言斐語,選聽悠揚樂曲,是一個很好的選擇.

那晚,原來妹妹也在對岸大會堂看紐倫堡大審判,和她同行的是她大學同系同學,阿花--也是我的宿友,還邀約我填埔她們另一友人的空缺,可惜我早已約了朋水聽馬勒,未能填上空缺.晚上回家也問了妹妹阿花的近況.

誰知,竟然翌日在銅鑼灣利舞台的客家好棧晚膳後到下層酒樓的洗手間,因為客家好棧那層太full了,在洗手問裏,我碰到了阿花,她出席婚宴,婚宴的主人是志文樓的,不過我不是到他們的婚宴,總之,有緣的話,什麼情況都可以碰到的. 阿花還介紹我十月六日去HKU聽concert,有贈品送的...@.@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