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蹤

自從上年冬至前的一個星期,我沒有見過我最小的妹妹,名kwun,在明愛醫院做護士的.

冬至前的一個星期,她卻異常頻密地在家,我說異常,是因為她當護士,一個星期有四至五天在醫院的宿舍過夜; 如果她放假一個星期以上,因為她有錢,所以會去旅行,簡言之,她應該不會這樣"好死"待在家一個星期而不外出. 但,那個星期我每晚回家看見她,並且有一個指定動作--上網. 之後,由於陳家冬至改期,她未能出席,之後聖誕我去了幾天旅行,沒有見過她.

日子一天一天流逝,旅行後的三四天都沒有見過她,不過,我還沒有動機找她,因為畢竟都二十幾歲啦,如果媽媽在,應該會三天左右便致電找她,但我不會,無為而治.

直至踏入08年的第一個工作天,在家晚飯後.帶著動機致電找她--因為這陣子身體不適,所以致電給她徵詢意見,當然我也想致電給她,看她是否死了...

接通電話了,晚上十一時半,沒有死,感謝上帝.

原來,她已搬了家,在深井,一個人,因為她今年有房屋津貼,早陣子知道她用了一段時間處理裝修事宜,但沒想到,在無聲無勢之間,她搬了,她還很驚訝為什麼我不知道她已在深井.....我想可能我去了旅行,頓然產生了一絲的內疚感,但很快沒有了,我發覺,我的姊姊和妹妹,當然包括哥哥,沒有一個知道她搬了,我們一致的結論: 她搬了,但由於家裏有關她的雜物亳無減少,簡單一點說,都是很亂,所以我們沒有發覺她搬了.

夜闌人靜,身體還是不太好,想著08年第一個轉變.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還好嗎?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,你要好好保重
DoraemonL寫道…
That should be a shock to you. Terrible. I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when my brother suddenly told my mum that he's leaving. THat's already 5 years ago. So I can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at that moment.
But you must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as well! Hope you are feeling better now!
匿名表示…
哈哈!你個妹好神秘~~~
下次佢消失,可能會話俾你知佢已經移民去火星!

Sieg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