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科學園的日子(二)

















在科學園工作己接近一個月了,新環境的感覺不錯,非常感謝 神,這裏的工作環境山青水秀,面對無敵大海,心曠神怡之外,人都健康了一點點,好像,感覺.

午膳:
這個月,礙於園內除了很難食的大家樂和另外兩家餐廳外,別無所選,價錢也不便宜,於是積極拓展新的午膳路線,善待自己. 最好的當然是shaw 的staff canteen有七人專車接送來回,小菜水準很高,加上老闆招呼週到,十分好的出路; 

又是中大,第一次去崇基staff canteen,讀U的時候自己也未去過,想不到七年後又光顧, 那裏的點品水準很高,叫了一個木糠的布甸類甜品,非常可口,也感謝Lav.帶我這個鄉下人入去品嘗實惠的午膳; 然後事隔數天進駐大學本部,約了phi cell的朋友食飯,一個人的士來回$36科學園和中大,但午饍的價錢$33,我給同事笑了兩天; 所以上星期我約了涼泳山的時候,成功 "游說"了七位同事分擔我的士費,一起去本部staff canteen,然後我去coffee can. 享受久別了的意粉,感覺很不自然,因為太平喇;

到沙田是次次之選,因為那裏車費來回不平,人多,食店也較貴,所以當我騙了另外七位同事去CU午膳 ,流露出滿意笑容,感謝主.














Marketing and Admission Devision
要做很多不知為什麼要做的雜務,包括迎賓啦,做佈景版...上個星期科學園的第二期開幕,我們整個department 要做迎賓, reception,招待幾百位賓客,可能由於阿曾特首和馬局長到臨,格局要提高一點,企了足足一個下午,極累,不過來了不夠一個月,可幸參與第二期的開幕,算是見識一下.
星期一,微微細雨的下午二時,我們TEAM的同事被徵召做佈景版,原來,科學園跟日本某某trading association在hall one 簽什麼備忘書, 老闆們得知日方有十數名代表出席,而我方只有兩三位同事,於事無端端徵召我們做客席觀眾,拍手掌,總之要坐滿人,否則不好看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