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的人

最近,應該說,這兩天才對,我在公司遇到staff issue的問題.如果是staff issue,當然是我那個team的人,有一個佷麻煩的同事,其實由我入職公司的兩三個月開始,我已發覺她是一個很trouble和cunning 的人,但我以為這些辨公室糾紛到處也有,所以,掉以輕心看待這個很麻煩旳人.一個frontline的同事,在一件事上出現明顯失職(其實早已有前科數次)又很A字膊地把責任推給同事,在取得上級的同意後,我出了一份警告信給她,並且我在太陽未下山以前交給她,不過,那個同事拒絶接受警告信.

人是很麻煩的,特別是要管一班人,工種不同,背景學歷年齡經驗全不同,性格不同,如果遇上我那位同事,絶對要有木納的情緒-不然你會給她激死;又或者你要比她更沒有邏輯,倒非為是-不然用邏輯常理去跟她對話會吐血的。我這幾天想,令我開始討厭這個人,不因為她做錯了事,而是因為死不認錯的頑梗與說謊時的面不改容。
有一段小插曲,當那個討厭的同事拒絶接受警告信後,對上那個阿sir再跟她會面啦,仍然拒絶,當然,警告信出了,員工不簽也生效的,問題是呢,我那個很優柔寡段加疑而不決的阿sir,竟然因為她拒絶接受書面警告而改為口頭警告了事...當然啦,我很阿Q的,起初我的確為這件事苦惱,這陣子另一個office籌備中已忙得要死,還要花時間去查案,但,不妨把這件事和這個人和這個工作看作一個job甚至一個game也無妨,畢竟,面對的問題"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"@.@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