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旅一:飛機餐的曲奇餅


和兩個外甥Adrian 和 Bernard去台灣旅行是一次特別且愉快的經歷;

和一個七歲,一個四歲的男孩去旅行,我領悟了 E=MC sqaure的深意...

這次他們的PaPa並未能同行,雖是有點美中不足,但也可以藉機回來多點分享所見所聞給他們的PaPa.

我們乘中午機回港,他們的爸爸請了假來接機. 只是四天不見而矣,於我很平常. 但,畢竟兩個小孩子第一次出國乘飛機是曉有意思的事. 所以他們的PaPa早在出境大堂等候,到見面的時候,大的Adrian從坐著的手推車去到他爸爸前要抱,然後急不及待說了一堆東西; 他們的媽媽當然又忙著拿攝錄機出來拍下這個最後旅程的片段;而小的Bernard坐在我推的手推車裏,在PaPa面前抵下頭,從他那個mini bag裏找了又找,找了一塊包裝好但"很殘"的曲奇餅遞給PaPa--這包餅是出發那程飛機餐附上的小點,我們幾個也吃不了,想放在小Bern的 mini bag,可備作小吃.

我沒想到一個四歲的小孩會懂得留下這塊餅幾天,為的是給自己的PaPa,所以那一幕是我這個短短的旅程中感到最lovely的一刻.




這不代表Adrian比了下去,兩個小朋友有兩種性格才是真的, 大的用說話表達,小的用行動表達,言傳意述的不同而矣,也因此,我把Bernard的"意"用文字記錄下來.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嘩!乜兩個BB已經咁大個架啦...我對上一次仲好似睇佢地的BB相喎!! NOELLE 姨,你老啦!

SIEG
寫道…
我係太young先同佢地無gap..幾開心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