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日

去kennis&Jimmy婚禮,好開心,雖然今天有部份時間不好,但去到婚禮見到kennis和全家好開心,所以自己也開心;....終於擺酒,不經不過又一年,希望兩口子去北海道可以真正休息一下,記住買手信同影相,等我可以羡慕一下@_@. pray for yours. for a safe, happy and enjoyable trip.

好滾動, 早陣子我話我out,想不到友人為我預留某某某的演唱會門票,雖然時間日期地點完全不知,我都只是有感而發,也不真的覺得沒看有什麼大不了, 無論如何,人間有情.

Thanks God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India Unbound" by Gurcharan D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