郊遊


早上,忽忙地打做了百份之一的功課,便懷著興奮的心情和朋友們郊遊,目的地--嘉道理農場.



重陽節,可以是上山祭祖,我沒有祖祭,但,也上山...

厭倦了看商場的model的話,就去動物園看另類model,好得意.



我相信跟人說我到了中國旅遊,都可以. 很寧靜,遊人不多,填埔了空曠帶來的寧靜.


晚上,去了天圓地方,又名Element,九龍站上蓋--是博物館來的:裡面的物品,只可看而不會買,跟博物館一樣,我想,我還是享受用十元再去嘉道理,原來入面很大很多不同的東西看,還在農場小買店掙扎是否買十元一棵的有機"糊椒簿荷",不過,二十分鐘後,帶走了有機薯片.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幸好天圓地方還有王家沙=)
下次去行嘉道理,希望可以上到觀音山呢!
匿名表示…
幸好天圓地方還有王家沙=)
下次去行嘉道理,希望可以上到觀音山呢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OUT

"彭博,你Out 了"

失蹤